原汁原味

抵制小时代!!!
后会无期,我们如期会面!!!

作为过去的郭敬明脑残粉,点开一个郭敬明访谈视频,虽然他讲得振振有词言之凿凿,但我好歹多了些辨别是非的能力。
凭什么说喝小米粥穿粗布就是低下的生活方式,我喝着小米粥穿普通的衣服也可以过得比韩美的人好也可以说我们有自信啊,为什么用物质来衡量好坏。自信只是建立在物质上,目光未免太短浅。访谈里的内容只能让我看到你的自卑与幼稚。
不过我们都有年轻的时候,等我变成中年人,与老年的你一起回顾你的青春,你来感慨我来笑😃😃😃😃😃😃😃😃😃😃😃😃😃😃😃😃😃😃😃😃😃😃😃😃😃😃😃😃😃😃😃😃😃😃😃😃😃😃😃😃😃😃😃😃😃😃😃😃😃😃😃😃😃😃😃😃😃😃😃😃😃😃

初时看韩寒,是因为幽默辛辣的笔锋,图个新鲜(跟当时看小时代一样)。现在看韩寒的杂文,会有一种视野感,有一种隐藏的关怀精神,说白了,就是撰文希望这个世界越好;不过韩寒的小说没有一部看得懂。。。

评论

© anotherwhiskyq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