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原味

最近有点high

上周四早上肚子疼疼醒,准时上了一节很久没去去了也迟到的人文地理,顺利签到,白赚了30分。

上周六看uno 在儿媳的神助攻下认识(差点勾搭上)灰裤子新男神。

周日收获旺旺大礼包,发现阿姨居然记得我的房间号,

周一去麦当劳过了儿童节,在街上看到一个侏儒症的男子在卖场 小薇,童年时唯几首能听懂的情歌,慢,抒情,真挚。翻了歌单,发现找不出这种单纯的情歌。歌单里都是色调偏阴郁的慢情歌。然而伤心的人不能听慢歌,说明大部分时间我都是在心情好的时候伤春悲秋体会一下久违的情感。

周二终于把高数刷的赶上进度,也是蛮高兴。

周三和儿砸bb,居然听说 儿砸和呆萌对我都有 什么都懂 的印象,hhhh已经励志要做精通的人了,毕竟深度能带动广度。

象牙塔里觉得这是个美好的世界,并且值得去奋斗。


写到这里我又不出意料的饿了。

真想吃德国大肘子。

如果体重能再下降,这,真的是个,理想的世界了。


评论
热度(1)

© anotherwhiskyq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