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原味

大学就是温水煮青蛙。把一腔热血理想和安逸享乐一起放在温柔乡里煮。我不想被煮成一锅灰色的梦。

改变所处环境只需提前的努力,就可以升入理想的环境。更难的是,在这种环境下努力维持自己跳出锅的念头,不被别的青蛙同化。

有人想努力学习,但只是沉迷安乐。对于学习走着永恒的愧疚感,但仅此而已。
有人想嫁个好的过上好的生活。这确实不失为一种简单幸福的选择。但不是我想要的。

我想要的,我会过上的 生活。我想要成为的人。
一定会努力的。


2.
现在要做的,不是过早的去表演逞强。
现在只要静静打磨自己就够了。

评论
热度(1)

© anotherwhiskyq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