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原味

前天晚上的那个梦提醒我还是挺想你的。
昨天桑地的短信让我感觉到离别,也又想起你。毕竟对你是有好感的。
今天微博上看到一条,逝世的人的最后一条说说。我翻了一下你的,是 这次终于是真的了。谢谢有过你们这么好的朋友。

我还没有勾搭上你当你的朋友呢,你就走了。
事实上我是很想当你朋友的。
但是我发现,就算是同学 我也做得很烂。
我只知道你有点娘,会叠玫瑰;不知道你心思这么细腻,日记本写的都是你和你前妹子的事。(虽然我知道你前妹子人品烂爆了)
我只知道你个子高高很阳光,不知道你还是学校足球队的主力。
我只知道你会呵呵地对我傻笑,不知道你曾动过死的念头。
那个时候,作为一个暗恋你的人,这也太不敬职了。
也过去这么多年


看到你妈妈对我们那时的班主任颇有微词,心塞。作为至亲,至今还有些芥蒂也是可以理解。tc其实是个好老师,但不懂得怎样表达而已。我也是。
你看,他们过不去,而我们偶尔怀念。

第一次这么流畅亲切地用第二人称



最近听说老夫子也动过寻死的念头,一时真的不知怎么反应。兴庆他没有实行吧。
觉得他是奇才,但真的不适合在这种激烈地竞争下苟延残喘,还好他挺过来了。

如果我有能力,真的想给 认识的 欣赏的 可怜的可敬的人一处避风避雨之地,像杜甫那样发出“大庇天下寒士"的感慨,给出精神的庇护所。但真的只能想想而已。
都是想想而已。


只希望牵挂的人们都能在自己选择的路上义无反顾少后悔地走下去。
也希望你能快乐。

评论

© anotherwhiskyqiu | Powered by LOFTER